等茗_

💛

2018.08.17 黎簇2025的约定

新年快乐!
在群里和家人们聊天时产生的小脑洞(///▽///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1.大家好,我是黎簇,我又被吴邪绑架了。他把我拖去雨村,那里有一群怪人。他说我要是凑不满20个人2025长白山见,他就和那群怪人把我一起煮了。没想到逃出古潼京的我依然逃不掉储备粮的命运。请大家动动手,救救孩子吧!

2. 黑爷说给我第二条路,如果找不齐人,他就让我在雨村吃十年青椒肉丝炒饭!救救孩子吧!

3. 花爷说给我第三条路,如果我能把吴邪欠他的债还清了,就放我走。吴邪你有病吧!欠那么多钱!苏万!苏万!求求大家救救孩子替我联系一下苏万。等我回家以后让苏万转钱给你作为答谢!

4. 那个被叫做闷油瓶的小哥说,除非我有和他一样的血液。我靠!怎么有比吴邪更变态的人!这小哥看着确实挺闷啊怎么一肚子坏水。求求大家了黎簇的肉不好吃!你们找苏万吧他有钱又香又嫩!

5. 胖爷和我说,他们吓唬吓唬我罢了。之前就听吴邪说过,08.17是个特别的日子。胖爷说他们喜欢人多热闹,就把我拐来一起庆祝庆祝。没想到这个看着最不正经的胖爷没戏弄我。不过我心里知道,他们这些人的感情,已经超越了生死,不是仅仅生死之交四字可以形容的。走到今天,真感谢大家都相安无事。我竟能被他们当成了一家人。其实我也不恨吴邪,仔细想想,是从来没恨过。不说了,吴邪找我斗地主了。明年08.17大家还在的话,我再给大家说说新的故事。

评论(4)

热度(47)